北醫 王家瑋試管療程 -2 取卵

2015/11/10 (二) 取卵日

am9:30直接到5F產房報到。
換好衣服,很快就到手術房了。
北醫的產房很貼心,因為怕女生們會冷,特別準備溫熱的被子,以防我們進去後抖抖抖...

其實,每次都是打麻醉點滴很痛,
然後呼吸不到10秒就暈死了。
醒來後,已經在恢復室,恢復室也是一樣貼心的一人一盞暖燈照著身體。



但取卵跟人工流產一樣,我麻藥退了以後..好痛。
所以呼叫護士幫我打止痛,打了以後大概等了10分鐘後才漸漸比較不痛到可以忍受。
大約躺30分後,護士就把我的床搖立,要我準備換衣服可以回家了。

護士還貼心的一路扶我走到產房門口
真的很貼心。

上次護士有交代,取卵後,可以回到生殖中心問取卵幾顆。
答案是9顆。
比心裡想的數字還多,但我知道王醫生都是見幾顆取幾顆,小小的卵泡也是一樣會取出的。
然後隔天再打電話回去問受精幾顆。


在我取卵中,老公就到生殖中心專屬的取精室取精,
裡面還不錯,有廁所還有A片可以看。



然後因為每次回診都會先抽E2、LH、P4
在第三次回診的時候,就發現P4過高,所以王醫生不建議當週植入。
一般試管都是建議在取卵前,P4值不超過1,
這樣植入的成功率比較高 [文章見此]
再加上我自己可能有免疫問題,
所以王醫生說,若有疑慮,不如改採凍胚植入,成功率反而比較高。

所以我們決定取卵後不植入,等待下個週期採凍胚植入。









2015/11/11 (三) 受精詢問

今天是可以詢問受精狀況的日子。
下午兩點以後可以打電話去生殖中心問,
答案是:取9顆,受精5顆。下次回診看胚胎圖。

下次回診:11/17(二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