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 王家瑋試管凍胚療程 -5 植入

2015/12/8 (二) pm2 植入

預定今天下午2點要植入,在這天之前我天天都吃精胺酸惡補內膜。

一樣到5F報到,在簽名版上簽名,備註要植入即可。
等候進診間看胚胎到D5解凍狀況,
果然,爛的兩顆解凍後已經陣亡,剩3顆。
分別是7G2F5  /  8G4F30  / 桑椹期morula


照胚胎圖寫的,
7G/8G指的是細胞分裂數,8G是8細胞,是這天數標準的分裂數。
2F/4F是等級,A才是最好的..
5/30是指碎片,越多越不好...>"<~

也詢問了王醫生,我是不是要做AH協助孵化,
就是幫胚胎外膜打薄一點,
讓他比較著床。
王醫生說,這3顆看起來外膜已經很薄,不需要做AH。

其實胚胎看照片就覺得不是很好,
大概只有桑椹期morula那顆可以期待,
但王醫生安慰說,身體有自我修復功能,放進再優化的可能很高,
所以通常王醫生都是D3就冷凍,不會刻意放到D5,因為這樣胚胎自我往生的機率很高。


出診間以後,
護理師會叫去領藥,因為還要現場再打一針黃體,以及領後面幾天要用的藥。

領藥:1支黃體針+快孕隆+益斯得+阿司匹靈 
官方開獎時間:12/22(二)





植入

其實已經不知道等到幾點才叫去進去植入,
因為王醫生都是診間看3-5個,然後就被抓去植入或取卵,三邊來回跑。

植入對我來說,其實很酸(本人原來不怕打針但怕酸,看牙的酸也要我命)
但王醫生技術很好,沒用超音波協助植入,
直接靠感覺殺進去,不到五秒就植入完畢。
然後一樣用和藹的笑臉說:植入很成功哦~

再來護理師會進來設鬧鐘,說可以躺30分鐘。
躺完就準備回家了。


所以我的試管療程就這樣結束了,
本來還期待有多的凍胚可以加碼以後再賭,
結果這次就只剩3顆,依照我的年紀+胚胎狀況,
一次就是植入3顆,然後直接結案...

再來就是等官方開獎了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