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 胡玉銘(一) IUI -3 引卵

2015/10/01 D12

1:30pm直接到超音波室報到
帶著監測單+健保卡+上次開的超音波單
自己排隊,寫上排隊號碼,就可以了。
今天是13號。




-----(超音波室)
大概2:30pm就輪到我了。
昨天失眠一整晚,因為一直在想要怎麼跟胡醫師講,
我一直出血的狀況。

用舉手問話法?
插話法?
開門見山法?
心裡一直重複排練,見到胡醫師要講的話
所以....就失眠了>"<~



-----(陰道超音波)
一聽到胡醫師準備進來,我一樣就立馬打開錄音程式。

胡醫師一進來,一樣咻的一下就將超音波探測器滑進我的私處。

我:胡醫師我有問題!!!
胡醫師:恩? (點頭點頭)
我:因為你之前叫我D2-8吃避孕藥。
D9到今天D12都是停吃的,
可是我一直在出血ㄝ!

胡醫師:你吃什麼避孕藥啊? (我又三條線了..不是你開的嗎= =|||)
我:是你開給我的,祈麗安 (還好我回家都有記下來..不然你問我不就三不知了)

胡醫師:那就不要吃了啊!
我:宜? 吃到D8就停了咩~你今天叫我來打針ㄝ (他果然都沒在記事情的= = )
胡醫師:喔~好~那沒關係啦
我:出血真的沒關係喔?因為我整個好像姨媽沒停過..下腹又感覺悶悶的...
(我沒講完..胡醫師又插話了)
胡醫師:沒關係啦~

我:那因為我今天已經是週期第12天了,這樣打針不會來不及嗎?
胡醫師:不會啦~經期跟我的週期是完全兩回事的~

我心裡就放心了。






----(帘子外)
胡醫師:那打筆針,週六回診。
我趕緊插話:醫生,那我因為姨媽要來五天前,就會有出血,這要跟你講嗎?
胡醫師:不用啦~我們幫你打針就是要@#@#@#$@#
(因為他邊講邊走進另一個帘子..所以後面的話我根本聽不到)

只好轉頭問護理師:因為我這樣好像是黃體不足...
護理師:沒關係~打針就會補了。
等一下你回診間開單,領藥後要回來等我,我要教你打針,我叫靜宜。

靜宜人真好。我希望我未來的日子天天都能遇到你~XD


-----(批價領藥)
批價,領藥,回診間又開始等了約一小時

靜宜終於從診間出現叫我的名字進去教打針了。
詳細的打針方式就不講了,因為太詳細了~每個人打的量也不同~


-----(今日看診流程)
超音波室>診間開單>批價>領針劑>回診間>維康買棉片>回家

-----(今日看診費用)
1.掛號費100+診察費250+藥品費3900+檢查費300+藥事服務費50=$4600
2.酒精棉片(自己打針要用的)=$100 一大盒

-----(今日藥品)
1.果納芬300iu一隻。
用法:一天200iu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